close

這兩天,真是糟透了,嗚~~~~~

本來我們預計周五晚上從台南出發(我家J先生在台南上班說),
想說先回台中家里小睡一下,隔天中午再出發上台北,
因為市集是下午4點才開始,所以時間上來說,是很充裕的。。
可是偏偏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吶~ 從周五晚上就開始不順。

周五晚上J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,一直忙到凌晨1點才從台南出發,
結果車在高速路上開一半壞掉= =,還好沒有發生交通事件,
一直到凌晨4點多才到家,我們真的累壞了。。趕快去休息。
隔天一早8點多,J先生就跑去修車,我睡到10點多也醒來等他,
急急忙忙,修好車已經下午1點多了,顧不上午餐,馬上又出發台北站!
上台北路上還車超多,還一度塞車了= =
終於在市集開始前5分鐘到達,總算松了一口氣。。
J先生把車暫停在路邊,幫我把行李搬到攤位上去,
僅僅才三分鐘的時間,就被開罰單。。。啊~~~ 氣的我真的想罵人!
是怎樣,台北真的有這麼嚴格認真嗎???





以上這些就算了。至少總算有在計劃中趕上了。。人潮看起來也挺多^^
呼呼呼,馬上來擺飾我的攤位。
桌子有點小,才110*80,實在放不下我的夢幻娃娃屋了,只好放棄!
剛擺好不久,也就是市集才開始1小時而已喔~
天色開始暗下來,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大片烏雲飄了過來。。。
不要啊~~~~~~~~~~~~
天公就是不作美,真的給我稀裡嘩啦的下的超大,跟倒水一樣= =
想說應該只是雷雨,一下就過了。
結果并不是!!!是給我下到晚上8點多才停= =
主辦單位宣告活動取消!!!還要收取一半的攤費!!!


我和J先生兩個全身都濕透了,可以說連內褲都在滴水的狀態,
只好打包回家,也不參加隔天的活動了,
因為午後下雨的幾率太高,我們實在負擔不起這樣的風險,
再加上我可能被淋雨的關係,有點小感冒,頭很痛。。。
當天晚上我們又開車回台中,我總算心情能有點平復睡了一晚。

隔天起來,發現台中天氣大好,豔陽高照,心情也變的好起來^^
於是決定改去參加下午的台中精明一街市集。



結果萬萬沒想到的是,市集才開始2小時,發生了和昨天一樣的狀況= =
我們一直等,希望這次真的只是雷雨,飄過就好了。。
可是真的又給我下到晚上8點多。。。
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撐下去,把攤位移到一家已結業的店門口。
那里淋不到雨,可是蚊子超多的,我這個孕婦體溫又高,
倒成了蚊子最豐盛的晚餐了= =
由於下雨的關係,人也是少的可憐。。
苦撐到9點結束,收攤回家!
還要開車回台南= = 隔天J先生還要上班。。。

這兩天過的充實,緊張。。。還有點悲慘。。。我們都累了。。。



回家后,我開始覺得很難過。。。
難過的是,我覺得我家J先生太辛苦,我很心疼他!
可是他一句怨言也沒有,還一度的鼓勵我。。。
讓我今天回想起這兩天發生的事情,還哭了好久~~
晚上J先生看我臉色不太好,還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,可以和他說說。
這讓我更覺得感動了。。。

J先生,謝謝你!有你陪伴的人生我一定會‘珍惜’。。。
還有,天母!我還會再來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