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網誌都要拖半個月后才補,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,要改掉
(每次都這樣講,每次還是做不到即時的更新= =b,哈)

這次孔廟七夕16歲藝術節,我覺得辦的非常棒!
宣傳帶來的人潮和買氣都很不錯,超出我的預估喔^^



和18-3手作繪本生活的淑美並攤的三天,過的非常充實開心^^



為了這次的藝術節,每天晚上拼命趕工的結果,全部在此啦
整桌占大部份滿滿的娃娃們~~~
新品可換裝的【小波熊】與【小波兔】是當天的主角,詢問率和購買率都很高喔!



這次18-3有很多新作品,都非常吸引我。
可愛的布偶;結合皮革創作的胸花,手鏈,項鏈等;可愛日本布製作的口金包。。。
更驚歎她的那些標價標示,居然全部都是用手縫滴
而且非常感謝她送我的皮革與蕾絲結合的項鏈,我非常喜歡^^
(忘記拍照囖!后補吧= =)



這組小波兔是客人自己搭配的情侶組。
本來白色小波兔是女生,後來我現場為她重新變裝,
馬上鉤一套全新的背帶褲與棒球帽,
立刻轉性,變男生柳,哈哈~~~



隔壁陶金銀的精工作品【綠野仙蹤】,太驚歎了。。。
得過很多獎,是非賣品喔!



不知從哪來的螳螂,成了我們的新寵,居然喜歡上【綠野仙蹤】的世界!

報告完畢!哈哈~
果然是流水帳吶~~~總之這次產前的最后一次市集,非常開心,收穫滿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